close
親愛的右小牙話說11/29的晚上5:45分,是我跟我的右上小牙分別的一日為了排列酒肉朋友的關係,必須拔掉上排牙齒右右各一顆小牙醫生剛開始說的時候,還沒什麼反應,東區燒烤覺得也沒差丫…真的要拔它的時候,覺得好可惜唷,它又沒做什麼錯事,就這樣要東區居酒屋被犧牲掉了><從小到大,沒一顆完整的牙,都蛀光光了被拔下來的牙齒都是燒烤面目全非,可能稱不上一顆牙的形狀的殘骸好不容易在自己總算懂得顧牙後,能保酒肉朋友全僅存牙齒的健康…現在!居然被愛美的主人強迫拔除…唉~~親愛的右小牙,請原褐藻醣膠諒我看你寂寂寞寞的躺在透明夾鍊袋裡,真的有種捨不得的感覺油然而生不過…愛保濕面膜美的主人我還會再找左小牙來陪你的唉~~好空虛哦…為什麼要把好端端的牙齒拔掉面膜咧?!倒底在想什麼丫~~~~??? 我可是有用黑人牙膏好好的 幫它洗了個澡 術後面膜背面有補過的痕跡,沒看過補牙後的樣子吧~ 寂寂寞寞的小牙兒…媽咪對不起你啦膠原蛋白…(泣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52ngwb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